banner
联系我们

发生在湖南湘潭市的恶人恶报


1. 湖南湘潭市郊响塘派出所警察侯不凡,曾多次上明慧网恶人榜,多年来凡是“敏感日”,他总是积极为他本所、市、区警察及“六一零”成员带路,至本地各大法弟子家中,骚扰抄家,威胁大法弟子及家人,抢走大法弟子家中大法书籍和大法师父的法像等,若谁家有电脑,打印机等,更是没有幸免的,甚至当场在大法弟子家中烧毁师父法像,大法弟子多人给他讲真相或寄真相信等,侯不凡却不知悔改。于二零一二年,侯不凡得肺癌,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五日恶报丧命,时年六十岁。

2. 湖南湘潭锰矿一职工家属匡婆婆,七十多岁,长期受命于辖区派出所监视大法弟子,二零零七年七月底的一天早上,她见一大法弟子提着东西去搭车,她立即打电话告知派出所,使得该大法弟子遭到绑架,并被非法判刑五年,后来匡婆婆三次在家门口(平房)平地跌倒,摔断手臂。

3. 湘潭锰矿一对职工夫妇,男的叫易晓清,女的叫赵淑珍,也是受命于辖区派出所监视大法弟子,几次给警察通风报信迫害大法弟子,结果女的得了肺结核,男的身体也越来越不行。

4. 湘潭锰矿几年前有个李姓退休工人,也是受命于辖区派出所监视大法弟子,其本人原就多病,自接受了这“任务”后,身体更是每况愈下,不久就去世了。还有一附近乡村的村民常谩骂、诽谤大法,一次骑摩托车出门,后面载着妻子,走不远就撞死在一棵大树上,他妻子因相信大法,而安然无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16/参与迫害大法弟子-湖南、河北恶人遭恶报-2721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