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山东招远市恶人遭恶报部份事例


古人说:多行不义必自毙。以下恶人遭恶报事例仅是招远市发生的小小一部份,文中的当事人全是听信了恶党谎言,助纣为虐,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年纪都不太大就当了恶党的陪葬品。真是可悲可叹。

(一)贾世达,男,招远市张星镇小贾家村邪党支部书记,任职以来不做好事,从九九年“七二零”邪党迫害大法后,贾世达跟随邪党“六一零”迫害大法弟子,到派出所诬陷大法弟子。到大法弟子家勒索钱,如不给钱,就叫“六一零”来绑架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慈悲给他讲真相,他不听,善恶有报,二零零八年骑摩托车把腿撞断了,还不悔改,继续做坏事,结果二零零九年元月初八日晚上,在骑摩托车回家的路上撞在本镇曲家村村碑上。当场死亡,头都撞烂了。

(二)吕文玉,男五十多岁,是招远市齐山镇邹格庄村人,原是大吴家乡果树站站长,紧跟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他经常到分管的法轮功学员家骚扰,要求法轮功学员每天向他家打两次电话汇报。否则,有的被抓进去关押,有的送洗脑班迫害,此人二零零六年脑中长瘤,切除一个后又长出两个,最后发展到脑中长满瘤子不能做手术了,瘫痪在床,于二零零七年死亡。

(三)刘刚,男,三十多岁,外号大刚,是招远市小霞坞村人,在大霞坞修理汽车和农用车,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受中共邪党欺骗仇视法轮功,甘做江氏集团陪葬,到处找大法标语撕,撕不掉的就贴广告盖住,大法弟子告诉他:大刚,你不要这样做,以后会遭报应的,他说:我不怕,二零零二年十二月的一天,吃完饭骑摩托车刚一出家门撞车而亡。

(四)王学宾,男,五十多岁,是招远市齐山镇南周家村人,他和妻子一直很仇视法轮大法,经常说法轮功学员的坏话。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恶党诬蔑破坏大法以后,他表现的更是严重,经常诬蔑法轮功学员,谩骂大法师父。王学宾于二零零零年得癌症死亡。二零零二年,其妻又被汽车撞死,撇下一儿子叫王腾杰得了精神病,先后把家里的拖拉机,摩托车,三轮车,小面的和赔偿他母亲的五万元挥霍一空,穿着破衣烂衫,满脸污垢的人不人鬼不鬼的到处流浪要饭吃。听说后来要饭要不着饿死了。这一家人的下场真是可悲。

(五)招远市毕郭镇西沟子村单洪发,男,二十四岁,当厨师,他仇恨法轮大法,经常谩骂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七年,别人结婚他做菜时,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告诉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好,他不仅不听,反而开口谩骂法轮功学员,诽谤大法。法轮功学员善意的告诉他这样会对你不好,他说:我就不信了,我不怕,继续骂,而且越骂越来劲,还说:我死再也不干厨师这一行了,结果不长时间在他亲戚家帮助装修的时候触电而亡。

(六)单玉龙,男,时任招远市毕郭镇西沟子村邪党支书,积极配合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安排人员监视哪个法轮功学员在家炼功了,哪个讲真相了,以便向邪恶通风报信,目的是想借迫害法轮功捞点政治稻草向上爬,“六一零”去抓法轮功学员时他亲自带领抄家,绑架,犯下了累累罪行。于二零零三年正月十五在打扑克中得脑溢血倒在桌子底下了,送医院抢救。第二天死亡,时年五十二岁。

(七)杨正庆,男,四十六岁,招远市夏甸新旺庄村人,二零零六年调镇任“六一零”头目,积极配合邪恶,亲自带领几个坏人非法绑架多名大法弟子,有的送洗脑班黑窝关押,酷刑迫害,有的被劳教,他们在光天化日闯进大法学员的家,在没有任何合法手续证件的情况下非法抄家抢东西,抓捕绑架,他们是明目张胆的犯法,比土匪黑社会的头子有过之而无不及。杨正庆于二零零六年二月骑摩托车上班途中两次把脑子摔坏了,出院回家什么也不知道,只知道骂人,见谁都骂。骂他老婆骂的最狠,后来上班哪个部门都不要,叫他管盖个章吧,还经常把印章盖倒了,常被领导训斥,后又叫他回“六一零”办公室,叫他专门管撕不干胶标语和摘法轮功条幅,领人到大法学员家骚扰,看来他是想一条黑路走到底。

(八)曹仕贵,男,五十多岁,招远市夏甸勾下店村治安员,九九年“七二零”后,跟中共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经常撕法轮功标语,蔑视法轮功学员,向邪恶通风报信,栽赃陷害。有一次,他从猪洞里探头探脑的看法轮功学员在家干什么?被人家看到,端起一盆水泼一身,接着问他干什么?他结结巴巴说:我看看小猪,你看小猪进来看不行吗?你当我不知道你在干什么呢?此人二零零三年赶集坐别人的拖拉机回家,从拖拉机往下跳时,钻到车底下被拖拉机压死,其儿子还讹开拖拉机的人三千元钱。

(九)杨立敬,男,五十多岁,山东招远市毕郭镇小霞坞村人,因其妻和儿子炼法轮功。他极力反对,三次举报儿子,两次举报妻子,后其姐和外孙从外地回来(都是炼法轮功的),还有另外几位法轮功学员共八人,全部被杨立敬举报,他二零零二年正在走路,从后边驶来一辆汽车,他一头扎进车里被当场压死。

在此奉劝那些还在仇视大法、迫害法轮功学员、继续为恶党卖命的人,立即停止作恶,不要再拿自己的生命当儿戏,对法轮功迫害罪恶极大,会遭恶报的。大法洪传万古机缘,珍惜大法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希望为自己和自己的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17/2297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