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湖北广水市“六一零”、政法委等恶首遭恶报

恶人单位: 广水市“610办”
单位地址:

(1)曹超群,55岁,广水市“六一零”头子。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学员以来,阴险狡诈,以威胁、绑架、撤职、开除、洗脑、劳教、判刑、迫害致死等各种邪恶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

天理昭昭,善恶必报,曹超群作恶,殃及家人。其父亲于二零零六年因尿毒症死亡;妻子长年因病卧床不起,死于二零零八年;弟弟曹老三因胃癌于二零零一年初死亡;母亲今年也身患乳腺癌;曹超群也身患怪病。

(2)卢宏涛,55岁,广水市政法委副书记(主持日常工作),在对仇视法轮功的谎言宣传、调动公检法部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等过程中,助纣为虐、兜售其奸。他亲自签发文件、协调执行——“法轮功学员的子女不能上大学”的邪恶政策。天网恢恢,卢宏涛于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四日,从司法局宴请的酒宴后,回家上楼时,摔倒而亡。

(3)陈敬东,广水市第二医院院长,人大代表,市委某书记的“大红人”。二零零一年,陈敬东及其院领导开除了本单位医生法轮功学员宋天霞。之后陈敬东遭恶报,他在武汉淫乱时,被现场捉奸,二零零九年,陈敬东因涉嫌经济犯罪被检察院抓捕。

另外,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副院长的恶行殃及他们的家人:戈海林的二十岁女儿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