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黑龙江宝清县各单位六一零人员恶报连连

恶人单位: 宝清县610办
单位地址:

“610办公室”是中共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设立的凌驾于中国宪法、法律、司法系统之上的特别党务机构、特权机构、秘密组织,类似于纳粹的盖世太保。“610”的所作所为招来天怒,因死亡率过高而被民众称为“死亡职位”。这里整理的是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宝清县的几则恶报事例,希望人们远离610这个死亡职位,不要参与迫害法轮功。

双鸭山市公安局610头目杜占一,现在脸色发乌,满身秽气,一次酒后叹息:“打家劫舍的也没少拿(指抄家),敲诈勒索的也没少整,就是日子越过越穷,活着越来越不像人,我连电话号码都不敢告诉别人,怕别人给上网曝光,身体好象也一天不如一天。”

一、610办公室主任遭恶报案例

* 宝清县610第一任主任潘振武,疯狂迫害法轮功修炼群众,最后莫名其妙地得精神病疯了。

* 第二任主任刘顺超,不吸取潘振武遭恶报的教训,为了往上爬,疯狂迫害法轮功修炼人,仅二零零六年先后多次参与绑架当地法轮功学员十多人。二零零七年五月十日刘顺超突患脑溢血昏迷,住进了当地医院重症监护室治疗,生不如死,年仅四十三岁,给亲人带来痛苦。

* 宝清县原党校副校长、610主任刘少国,参与迫害法轮功,得重病,小肠全部摘除,花了很多钱,于二零零三年六月丧命。

二、宝清县610办公室人员遭恶报案例

* 宝清县原政保科科长韩广庆,参与迫害法轮功活动,打骂法轮功学员。在一次车祸中胳膊骨折,继续作恶,于二零零二年元月暴病身亡。

* 原政保科副科长吴丽,迫害法轮功学员,并勒索钱财,在遭车祸中,两侧锁骨骨折。

三、宝清县警察遭恶报案例

* 宝清县五九七农场派出所民警闫传亮,一九九九年农历十二月二十八日在押送法轮功学员返回途中,在火车上他对法轮功学员恶言恶语,诽谤大法,二零零零年九月,在一次执行任务时被打死,遭到了恶报。

* 宝清县八五三农场民警赵某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后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二年十月赵某在钓鱼时将鱼竿甩到高压线上,当场被电死;不久他的妻子和女儿在一次车祸中都受重伤。

* 宝清县东城派出所管片民警康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后,多次去法轮功学员家非法抄家,强行抄走大法书籍及音像资料,非法监视法轮功学员,并参与绑架法轮功学员,并因此立所谓的“二等功”,得到高额奖金。二零零四年三月二十日,康凯骑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他的妻子被撞死,他本人腿部骨折。

四、宝清县高级中学校长、书记遭恶报

宝清县高级中学校长王密也曾修炼法轮功,其高血压、血稠、心脏病不翼而飞。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后,王密在压力下不炼了,还强迫所有修炼法轮功的老师写 “保证”,放弃修炼。学校书记刘卓在这场迫害中积极参与,不仅强迫老师放弃修炼,而且还要求全体学生写“保证”,与法轮功划清界限,大会批,小会讲,大有 “文革”之势。

王密于二零零四年在北京心脏病突发,死亡;学校书记刘卓得直肠癌,在哈尔滨手术后,一直在化疗。

能收集来的恶报事例仅是个别的,只要留意,那些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事例触目惊心。不是不报,时候未到。作为法轮功修炼者,不愿看到谁遭受恶报,希望每个人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希望作恶者当觉醒,别错过留给你的短暂的悔改瞬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7/黑龙江宝清县各单位六一零人员恶报连连-2349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