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吉林监狱恶警迫害法轮功学员 遭恶报

恶人单位: 吉林监狱
单位地址: 吉林市军民路100号

1.林志彬在二零零二至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前,在吉监五监区做改造队长,多次对法轮功学员行恶。恶警林志彬是迫害法轮功学员刘成军、崔伟东致死的真正凶手。

林志彬自二零零零年以来殴打法轮功学员多人,郑卫东被犯人打后,林志彬不但不管打人者,反而关押法轮功学员郑卫东。丑事曝光后,林志彬怀疑同一监区大法弟子刘成军、崔伟东透露消息,亲自毒打,使用所有的刑具,使两名法轮功学员相继被迫害致死。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由于受贿给犯人办保外,被上级追查判三年徒刑。现在长春铁北监狱服刑。

2.张星,心术极坏,迫害法轮功学员史文卓,史文卓和他讲真相,他不听。二零零八年五月,由于张星给监区犯人孙野、杨清江拿毒品后,被上级发现,被追查。张星解释说不知道,而后被开除留用二年。现在被降级到吉林监狱接见室。

3.原三监区改造队长陈新,多次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多次给他讲真相他执意不改。二零一一年六月,由于收受犯人财物,被劳改局开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迫害法轮功学员-派出所、监狱恶警遭恶报-2510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