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辽宁铁岭县阿吉镇恶党人员参与迫害遭恶报事例

恶人单位: 铁岭县阿吉镇
单位地址:

(一)邪党书记等攻击迫害大法,遭恶报自相残杀

自99年7月20日以来,辽宁铁岭县阿吉镇三河村书记张福林充当邪党的打手,攻击谩骂大法。大法学员多次劝善,他不听。

原任村长杨春田、原任会计房景荣诬蔑大法、仇恨大法弟子。在村里更是作恶多端,把集体的山地、树木卖掉,把钱揣入自己的腰包,找小姐嫖娼费用、打车钱都记在村里的帐户上。几年来对村里的法轮功学员迫害肆无忌惮,抄家、罚款、勒索、监视、跟踪、绑架(大都是在深夜送拘留所关押)。

2008年8月的一天,张福林欠房景荣的钱,房景荣向张福林要钱,张福林不给。在这种情况下,房景荣找到村长杨春田,合计把张福林约到村委会队部。三人在要钱时发生口角,杨春田两拳将张福林打死,一拳打在胸口部,一拳击在下颚处。然后杨春田被亲属骑摩托车帮助外逃,至今无消息。房景荣被派出所警察带走,用钱上下贿赂,获得取保候审,单等杨春田通缉到案开庭审理。

张福林家办丧事时,全村百姓都拍手称快,称死有余辜。

(二)铁岭县阿吉镇武装部长遭恶报癌症死亡

铁岭县阿吉镇武装部长贺贵海,男,59岁,当兵出身的贺贵海在阿吉镇多年来利用招兵的权利营私舞弊,吃拿卡要。他一直在阿吉镇主抓迫害法轮功学员,指使镇派出所所长孙铁山、李春吉,村长、书记、治保主任对各村学员抄家,多数在夜晚,有时下半夜的时候进行。勒索、罚款、拘留、劳教、施暴、蒙头,打嘴巴子和头部,不拿钱就半夜去抓人。

2008年7月份,贺贵海遭恶报,得癌症死亡。

(三)铁岭县阿吉镇乌巴海村民曹秀玲遭恶报

曹秀玲,女,49岁,铁岭县阿吉镇乌巴海村民。2005年,曹秀玲患心积水、肺积水死亡。

5 年来,曹秀玲受铁岭县阿吉镇乌巴海村前任书记齐家林、妇女主任崔维芹的雇佣,每天挣十元钱,为的是监视本村的法轮功学员,谁上谁家串门或外出,她都报告村书记。有人外出时再报告镇书记。几年来村上有真相资料,就诬陷是本村郭姓和马姓法轮功学员发的,叫来镇上的恶人暴打、罚款、勒索,迫害大法学员。

如一次韩姓法轮功学员外出,去40里外的亲戚家,到屋里没三个小时,就遭到绑架。韩的父亲有重病,需要护理。在这种情况下,老人受到惊吓上火,女儿被绑走一个月后,韩某的父亲就离世了。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9/12/30/2153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