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新疆乌鲁木齐市鲤鱼山路十八号鲤鱼山花园小区恶报实例

恶人单位: 乌鲁木齐市鲤鱼山路十八号鲤鱼山花园小区
单位地址:

李佳兰(女),住乌鲁木齐鲤鱼山路十八号花园小区三号楼五单元一零二号,七十一岁。原来得了胆管癌,做了两次手术,没有迫害之时,是被扶到炼功点的,也学了法轮功,病也炼好了。一九九九年迫害之后就不炼了,还举报、盯梢法轮功学员,让国保人员在自己家埋伏,抓捕法轮功学员。现在得了脑血栓偏瘫了。

海凤兰(女)是楼长,恶党党小组长,住乌鲁木齐鲤鱼山路十八号花园小区三号楼五单元二零二号,七十一岁。在迫害之前,她丈夫许云天得了胃癌,许云天看了三遍法轮功的书,说骑三轮车上鲤鱼山的大坡,象有人推的一样,说法轮功真好,告诉儿女们:“我晚了,你们一定要炼”。许云天去世后,小女儿许萍也学了法轮功。一九九九年迫害之后,海凤兰与小女婿合起来把许萍的法轮功书藏了上交,把许萍气得神经出了问题。海凤兰还举报、盯梢法轮功学员。现在海凤兰头痛头晕出不了门,什么也干不了;儿子许富国得了心脏病不能开车了,刚买的出租车也起火烧了。

李莲娣(女),六十多岁,六六年上海支边来新疆的,住乌鲁木齐鲤鱼山路十八号花园小区五号楼,儿子叫大军,在保卫科工作。李莲娣为了挣钱,监视、举报法轮功学员。她遭恶报,丈夫外出打工死在外头,二零零九年她在自家门口晒衣服,一转身跪倒在地,膝盖粉碎性骨折打了钢板,后来又把胳膊摔骨折了,两次骨折之间只有八个月。

张江(男),原楼长,六十多岁,老婆叫蔡萍,住乌鲁木齐鲤鱼山路十八号花园小区五号楼二单元四楼。接到国外打来的真相电话,不但不听良言相劝,反而破口大骂。为了挣钱,监视、举报法轮功学员。现在自己常有病,老婆脑血栓,偏瘫,不会说话了。

沈相成(音)(男)六、七十岁,原居委会主任,二零零一年举报鲤鱼山上有人炼功,得了奖励,二零零三年儿子就得了精神病了。

罗玉茹(音),七十多岁了,乌鲁木齐火车西站十二街二十八栋二单元一楼一零二号,常年监视举报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得了带状疱疹差一点要了命,还不知悔改,继续与楼长陈淑贵等合伙监视骚扰法轮功学员。二零一零年十二月生病躺了一个月,现在都走不动了。

陈淑贵(音)(女),住在乌鲁木齐火车西站十二街二十八栋一单元一楼一零一号。经常去罗玉茹家,一起监视,窥测,骚扰法轮功学员。现在自己疾病缠身,恶报累及子女。自己于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左右摔坏了第四节尾椎,一冬天都躺在床上。

人做好事、做坏事,都是给自己做的。神都给记着,决不会让你白做。真诚的劝告那些仍被中共谎言蒙骗、对中共恶党还抱着幻想、为了眼前利益还在追随邪党迫害法轮功的人,能够睁开眼睛,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纠正自己所犯的错误,不再继续追随江氏集团。希望你们能够切实的想一想自己的未来,不要把自己置于万劫不复的罪恶深渊!“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为了自己和自己的家人的未来,请善待法轮大法和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22/发生在新疆乌鲁木齐的恶报实例-2394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