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山东平度曲坊村当初参与迫害的干部全遭恶报

恶人单位: 山东平度曲坊村
单位地址:

二零零零年到二零零三年期间,是中共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比较严重的时期,当时山东平度曲坊村委的干部们,轻信了邪党的诬蔑宣传,盲目参与迫害本村的法轮功学员,涂抹大法标语,多次协助香店派出所的恶警骚扰、绑架本村的法轮功学员,并对恶警说:某某某(法轮功学员)家有的是钱,使劲罚!

随后他们干完了那一任就全部下台了,并遭到了不同程度的恶报,生活中遇到许多很不顺心的事。

当时的恶党支部书记滕永明的儿子得了骨癌,去北京治疗花了二十多万元也没治好,人还是走了,落了个人财两空。恶党副书记滕海自参与迫害后,老婆就与滕海的亲姐夫私通,成了全村人茶余饭后的笑料。

当时的文书滕为学的儿子与别人争女朋友,没争到手,精神受到刺激,得了精神病已十年了。

当时的治安主任任聚宝,自参与迫害后,老婆就成了“花痴”,与很多男人勾搭,村里没人不知道。任聚宝这些年来很落魄,一直给别人当小工,又苦又累不说,收入也不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2/受中共毒害-乡村干部助共为虐遭恶报-2400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