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江西九江刘晓来取保候审 余菊生被批捕

恶人单位: 九江县永安乡政府
单位地址:

二零零零年七月,江西省九江县永安乡政府书记余菊生、副书记周荣基、乡政法委书记刘晓来、派出所长何庆刚、副所长梅金华等人,积极参与迫害九江县永安乡的法轮功学员,高登权、高桂凤、唐美丽、饶凤兰、黄引娣、张雨新等,副书记周荣基还命令计生人员对他们拳打脚踢。打完后,每两个炼功人被铐在一起(因为手铐不够用),吊在窗户上在太阳下曝晒。吊铐中,高桂凤昏死过去。随后,还强行让法轮功学员罚跪在铺满石子的地面上。颈上挂着大牌子,大牌子上写满污蔑法轮功的话。在炎炎的烈日下,被罚跪一个多小时,被折磨后的法轮功学员挂着牌子沿着乡政府至大树村游街示众一圈。永安乡的这种文革式的迫害在全国实属罕见。

二零一零年,刘晓来因经济问题停职在家,取保候审,余菊生也因经济问题已被批捕,何庆刚在家突发脑溢血,差点性命不保。

善恶有报是天理,希望世人能明白真相,明白法轮大法好,不要继续参与迫害,给自己留一条生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30/大陆各地恶报事例-2342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