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鹤岗市公安局对坚定的大法弟子酷刑折磨及精神摧残致死

恶人单位: 黑龙江省鹤岗市公安局
单位地址: 黑龙江省鹤岗市 南山区


自去年7月以来,鹤岗市大法弟子先后近130余人被当地公安部门超期关押在各大监狱及拘留所中,酷刑折磨及精神摧残致死的已近3人,关押最长的有一年多,大部分被关押在半年以上,目前被劳教的学员已达27人,其中男15人,女 12人。(名单附后)。
简况一:2000年3月末---6月初,六名经过挑选出来的被劳动教养的凶残犯人在市公安局专管法轮功的副局长张春青的直接指使下,对坚定的大法弟子进行了长达两个多月的打骂、折磨,手段用遍。公安部门对谢子林、常开春、王晓东、侯刚柱等六名打手一再鼓励,致使暴力不断升级,(最后六名打人凶手被公安人员不同程度地减刑三至六个月)致使有的学员被打致残。如家住鹤岗市兴安区的大法弟子郭兴国多次被打吐血,至残,在奄奄一息的情况下,才允许保外就医,至今未能痊愈,经医检拍片透视,其肺部出现孔洞。现已丧失一般性的负重劳动,仅此一点足见残暴的邪恶程度。

简况二:大法弟子周家富,鹤岗市兴山矿职工,男31岁,在第二看守所关押期间,因如实向来监狱检查的省检查人员讲明法轮功真相及有关情况,触怒了公安局副局长张春青。在其授意下,第二看守所的黄管教丧心病狂地对周家富进行了毒打,使周家富全身黑紫,头破血流,惨不忍睹,在恢复阶段头部化脓,直至变成硬皮盖。即使这样公安人员并未善罢甘休,将其带手棒子(两手铐着用铁链连在一起,然后锁在支棍上,吃饭、大小便需要别人照料);两腿支棍子,并同时带地环38天(一般较重者主犯都不超过30天),致使学员躺、坐、站都极度困难。

为进一步打压法轮功,公安部内订新政策,并下发有关文件,劳教权力直接下放到地方派出所,凡是三次上访的学员,直接收审劳教,凡是两次上访的,如果不放弃修炼也要劳教,凡是一次上访的,办班转化,如不放弃修炼的,也要送押劳教,同时对于那些有组织能力的法轮功学员也要送押劳教。目前北京团河监狱其他刑事犯罪人员已转迁,腾空监狱准备全部关押法轮大法学员,海淀、朝阳等分局也准备了新的监狱,七里集新建了一处监狱,所有这些都是为了进一步关押大法学员做准备的。

另据有关消息,为确保江泽民和李鹏参加9月初在美国举行的世界首脑及议长会议,并适应国家秘密的新一轮镇压法轮功的阴谋,有关部门加强了网上封锁和破坏。使八月底到现在大法学员与明慧网上的联系增加了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