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现世现报案例

恶人单位: 胜利油田
单位地址:

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黄河钻井总公司钻前公司庞中汉、马安营、梁斌等人,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积极追随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三人都遭到不同形式的恶报。

庞中汉,男,五十多岁,时任钻前公司邪党办副书记,自“七二零”迫害以来,积极参与迫害大法和法轮功学员,在其任职期间导致本单位职工黄文强被劳教,黄文强的女儿黄娟精神失常,其妻吴素琼多次被帮教,迫害致生命垂危。刘玉荣被开除公职,后流离失所至今。现报应发生在庞中汉的女儿身上,其女本应在二零一一年五月结婚,可婚前不久,其女在新房卫生间上吊自杀。

马安营,男,五十多岁,时任钻前公司华泰实业公司造纸厂厂长,因参与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在后来的某天晚上自己骑摩托车撞水泥墩子上,脑浆崩出去七八米远,当场死亡。

梁斌,男,四十多岁,时任安装队队长,因积极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后在陕西出差时,与路人打架,致人死亡,被判缓刑。

在此奉劝那些还在继续追随邪党流氓集团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立即悬崖勒马,将功补过,否则会得到同样的下场和报应。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28/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现世现报案例-2440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