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受害人: 王德芹
年龄(出生日期):
性别: 不清楚
地址: 潍坊市昌乐县

大法弟子王德芹11月17日仅仅因写了一首修炼以来身心受益和大法现状的诗,被他们称作“反动至极”毒打了一顿,隔了二十几天又被他们强行脱去棉衣,坐在地上冻了半天。2001年元月4日,这些毫无人性的恶魔对王德芹进行了惨无人道的折磨。打手王健、赵明涛在五图镇妇联主任王爱芬主使下,强行脱去王德芹的衣服,王不配合,这两个凶残的打手便用木板、棍子毒打其后背,然后用手铐将其反铐在一张床腿上,用凉水往脖子里灌,衣服全湿,又剥光其衣服,只剩一条短内裤,再用凉水从头浇,坐在水泥地上两腿伸直,用木板压着脚腕,又找一帮凶用力按着使其不能动,他俩用扫帚把、带着疙瘩的竹条狠抽其上身,不一会儿便青、红、紫冒着血水肿起来,腿、脚用木板打,然后再用凉水浇,轮番再用热水烫皮肤破溃处,再用咸菜水在破皮处揉,这样反复折磨达2小时之久。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2/5/77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