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一年来进京上访的大法弟子经历了种种的非人虐待和迫害。仅就佳木斯劳教所近一年的时间先后有250余名法轮大法弟子(男36人,女210余人)被违法劳动教养1-3年不等。

受害人: 佳木斯大法弟子
年龄(出生日期):
性别: 不清楚
地址: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

一年来进京上访的大法弟子经历了种种的非人虐待和迫害。仅就佳木斯劳教所近一年的时间先后有250余名法轮大法弟子(男36人,女210余人)被违法劳动教养1-3年不等。

劳教期间,有的法轮功修炼者被牢教所的工作人员拳打脚踢,电棍击打。有的被管教人员强行扒光衣服,在零下20多度寒冷的冬天浇凉水,“开飞机”,有的被牢头狱霸残暴殴打,甚至用床板拍打。有一老功友已60多岁被打吐血。更有甚者,不出工时,把被劳教人员集中起来码坐在水泥地上,时间长达10余小时。并且每天早6时─晚6时只供两次饭.发糕和只放了点盐的清水汤。

肆意搜查法轮功人员的身体及物品,发现法轮大法的相关资料便没收。无视人权,执法犯法,对法轮功人员的申诉材料中途扣押不予转达。私拆信件,侵犯通信自由权。

对待女号法轮功学员不转化者,手段极为卑鄙,在潮湿的房间中实行单人单间隔离,使她们混身刺痒难当。禁闭中失去一切人身自由。每天只有一盆洗脸水,更谈不上洗澡,并集中一些邪恶的人对她们进行轮番轰炸,强行洗脑,以动摇她们对大法的坚定信念。严禁法轮功不转化人员接见,肆意剥夺他们会见亲友的权力,有的时间长达7个多月未见家人。种种执法犯法侵犯人权违背人道的事实,桩桩件件不一而足。

现在男法轮功人员被集中起来于10月19日成立一个教转大队,将被强行洗脑转化,失去任何人身自由。
http://www.minghui.org/gb/0001/Nov/07/news_china_1107.html
一年多来,我们大法弟子被劳教所用非人的方法迫害着,在迫害下,健康而精力充沛的我变得反映迟钝,骨瘦如柴,弱不禁风,头痛,心跳过速,呼吸困难,四肢麻木无力等。下面我把在这里亲身经历和目睹的一切告诉大家:

该劳教所用同室的犯人管理我们,而且其中还有患性病的犯人,吃,住在一起,而且还用一个便盆。一进劳教所的七八个月,每天都遭到犯人的打骂,大法弟子的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其中最恶毒的犯人,干警让他们代替工作。

2000年四月因为排队报数,遭到一个男干警痛打,当时我们都蹲在地上,这名男干警用脚在我的肚子上胸上猛踹,使我痛了两个多月。

2000年5月,大法弟子为了能炼功学法开始绝食。晚上十点多钟,我被叫到干警室,五六个干警一起把我按在椅子上,有人按头,有人按四肢,有人用勺子按住舌头用手捏住鼻子,我被憋得上不来气,他们就这样灌了我四碗粥,折腾半个小时,我几乎窒息而死,一个多小时才缓过来。有两名功友因灌食被男干警打得昏死过去,送医院抢救好长时间才过来。可干警们还说是对我们实行人道。他们灌的浓盐水加粥,灌后身体特别难受,干渴难忍,又拉又吐。后来,干警把我们捆在床上,插的鼻管几天不给取出,让我们在床上拉尿,棉裤和褥子全湿透了也不管,就在这又凉又湿的床上忍受着煎熬,干警还说风凉话儿,不知道他们的人心都长到哪里去了。我的脸被他们灌食时捏得全肿了,牙也活动,牙床全肿了,张不开嘴。因为脱了相,干警都认不出我是谁了。

2000年6月他们强行给我打针我不同意,被官队长拳打脚踢,并用电棍电我,他们把我绑在椅子上,把吊瓶挂在走廊的门上,让犯人(无任何医疗知识)给我打针,药都渗到皮下去了,手肿的象馒头,我叫他们,没人理我,医生看到了也不管,这样我被绑着坐在水泥地上五个多小时才把针打完。

该所对学员的转化采用的是更恶劣的手段。为了达到转化我们的目的,实行严管,不让我们出去大小便,便盆放在屋里,洗漱,拉尿吃饭都在屋里,而且不让开门,不让和外面人说话。盛夏时节,让我们把大便便在方便袋里,当时,一个屋六个人都在拉肚,大便的方便袋每天都是一堆,臭气熏天,满屋的苍蝇,此等恶劣的环境使我们拉肚长期不好。有的拉了一个多月。请求干警开门放一放臭味,换换空气,回答是:$$%你悔过呀!不悔过只能这样。$$%

又一次雨下的很大,水都进屋了,屋里非常潮湿。因长期不让我们到户外活动,室内卫生条件又恶劣,很多学员身上都长疥疮,有的满身都是,奇痒无比,彻夜难眠。他们还让没悔过的学员参观我满身的疥疮,说:你们不悔过,也和她一样!有的学员看到后吓得大声惊叫,几天睡不好觉。有的说我象非洲难民,有的说我像木乃伊。

长期的关押,我的身体和精神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我度日如年。每当我们提出哪怕是一点要求,要求他们把我们当人看,我们每次听到的回答是:$$%你悔过呀!$$%我们坚持真理,说句真话就遭到如此对待,我们有什么可悔过的哪?

后来,劳教所死了两名大法弟子,所长换了。因为我们长期受到精神折磨和肉体摧残已经到了极限,想象新所长或许能帮我们改善一下环境,好容易找到了说话的机会,可这位新领导不问青红皂白不容我们说话,训了我们一顿转身走了。就在我们等待再次找领导反映情况时,我们几人被拉到旧楼说是谈话,无端的问我们遵不遵守所纪所规。我们问难道迫害我们就是所纪所规吗?我们要活下去呀!就这样大年初一我们被铐到床上实行严管。我的身心再一次受到严重摧残,四肢麻木,路都走不好了。后来才知道,因为过春节,他们为了便于管理,竟造谣说我们要集体自杀,并上报,是上面允许他们把我们铐在床上的。这是欺上瞒下造谣生事,拿我们的生命当儿戏。直到初八,才解除严管。可我已经奄奄一息。与新来的何大队长谈话后,环境得到了一点点改善。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4/8/9732.html

自从一位年青的大法弟子去北京证实大法被关押一段时间放出来后,当地派出所经常到家骚扰搜查大法资料,录音,录像及日记,干扰家人的正常生活。

此大法弟子生活及度困难,需早出晚归工作维持母子生活。9月27日,派出所又到家中搜查网上资料,当时学员不在家。9月30日佳南派出所所长张学明又带几人闯入家中,乱翻之后将该学员带到派出所说是问点事。当时大约晚九点多钟。到派出所后问学员资料是哪来的,学员说不知道谁放在家门口的。所长等人不信,其中一名干警上前就是一顿拳打脚踢,一连打了好几个嘴巴子。一看问不出什么,他们便去睡觉了,而把学员铐在暖气管子上到次日上午8点多才回家,因此影响了工作,该学员被工作单位辞退。这位学员母亲已退休单位亏损,不能按时发放退休金,他们母子已没有生活来源。
http://www.minghui.ca/gb/0001/Nov/16/news_china_111600.html
我于2000年11月29日进京去天安门广场证实大法,被天安门警察抓往西城区看守所,当时警察问我地址,姓名,为了不连累地方官员,我没说。警察就对我施加酷刑,一个人把我的两只手扭到背后使劲往上拉,拉得我两只胳膊疼痛难忍,另一个人把我的头往后搬,踩住我的前胸,后背卡在椅子扶手上,另一只手用力抠我两边肋骨,我疼痛难忍,几乎窒息,过了一会,他们见我不说,又叫一人来把我的一条腿提起来使劲往上搬,就这样他们几个人按着我变着法地折磨我,我实在承受不住,说了住址,他们才放手。回到号里,我的两只胳膊关节肿大,前胸痛的不敢喘气。第三天,佳木斯住京办把我领走,到办事处遭到无理搜身,三百元钱被搜走,无任何票据。
2000年12月25日我被带回佳木斯永安派出所。所长说:$$%写保证就放人$$%。我没有错,坚决不写,他们就向我爱人要了八百元钱说是我与民警的路费及食宿费。我的孩子小,又患有先天病不能自理,在这种情况下他们把我送进看守所,填拘留票子时说是15天,可到15天他们根本不放人,并对我说:已经给你报劳教了,如写保证不进京,就让你爱人花钱把你办出去。我说:$$%这办不到,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又教我做真正的好人,我说一句真话有什么错?你们非法关押迫害我们,错的是你们!$$%

为了抗议无理关押,我们集体绝食。绝食第五天也就是2001年元旦,市公安局李局长来提审了两位功友,并告诉我们说:$$%你们吃饭吧,我们回去研究放你们$$%。我们相信了他的话,就吃饭了,结果到了3号,他们只放了家里花钱的功友,却把有的功友劳教了,其余的根本就不放。我们又开始绝食,他们就强行灌食,捏住鼻子不让喘气,硬往里灌,呛得鼻涕眼泪都出来了,后来又插管,好几个人都用一个不消毒的胶管,让犯人按着往里灌,一个功友拔除了胃管,黄大夫当时就给了他两个耳光,然后又粗暴的插管。绝食第十天,市局来人重演骗人伎俩,说吃饭就放我们,绝食第十三天前进分局又来提审我,在我绝食奄奄一息情况下仍逼我写保证,不写就不放人,到我绝食第十五天,家里怕我出事,在生活条件极其困难的情况下花钱把我办了出来,因不写保证,前进分局又向我爱人要了1000元保证金。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7/10/131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