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田香翠,因进京为法轮功上访,于2000年7月12日或13日被关押在丰仪镇政府。以曹承绪为主的丰仪镇政府工作人员对17位包括田香翠在内的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

受害人: 田香翠
年龄(出生日期): 61
性别: 女
地址: 山东省龙口市丰仪镇曲家沟

田香翠,女,61岁,山东省龙口市丰仪镇曲家沟人,法轮功修炼者,因进京为法轮功上访,于2000年7月12日或13日被关押在丰仪镇政府。以曹承绪为主的丰仪镇政府工作人员对17位包括田香翠在内的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在镇政府的第一天,有位身强力壮的男学员被打得上厕所都得两个工作人员架着走。还强迫他们必须每天上午面朝东,下午面朝西,接受烈日暴晒,站着一点不准动。政府工作人员对这些大法弟子早上打一顿,晚上风凉时再打一顿,经常是四、五个工作人员围成一圈打一个法轮功学员。
因田香翠包中有法轮大法横幅,打得最厉害。在夏天中午气温达35℃的情况下对其毒打,他们不但采用手脚齐上的手法,还用电棍打人。由于正值酷暑高温天气,再加上残无人道的毒打,田香翠在镇政府后来不能吃东西了,有时还不停地咳嗽,吐出的痰中发出腥臭的气味。7月17号,田香翠等学员被关进了张家沟拘留所,进拘留所三天后,田香翠一直昏迷不醒,滴水未进。7月20号,丰仪镇政府叫田香翠家属来领人,其家属领到家之后,田香翠一直昏迷不醒,此后家人发现情况不好,于7月22号将田香翠送进医院。然而,法轮大法弟子田香翠再也没有醒来。

其女儿说从母亲领回家后,从未听母亲说过一句话,发现身上有伤痕,医院也没检查出什么病。

就这样,在当局错误的镇压法轮功的政策下,我们的好功友田香翠为了维护宇宙的真理,奉献出了宝贵的生命。

调查时间:2000年8月15日晚
大陆大法学员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9/18/19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