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海南学员庄光新被疑遭人害命抛尸

受害人: 庄光新
年龄(出生日期): xx/xx/1979
性别: 男
地址: 海南省琼海市博鳌镇珠联乡珠联村四队

庄光新,法轮大法学员。男,1979年出生,汉族人,家住海南省琼海市博鳌镇珠联乡珠联村四队。2000年10月6日离开家,说去城南派出所看望一学员,然后被琼海市城南派出所公安扣留带往琼海市金融大厦七楼,10月7日7时许从七楼上摔下。公安人员没有采取任何急救措施。据目击者说,尸体现场不见血溅,并且周围戒备森严。目击者分析说,庄光新是死后被人抛下的。事故发生20小时后,公安人员才通知死者老母亲领尸,说光新在受审时惊慌,畏罪跳楼自杀。庄光新生前是村乡闻名的好青年。人们不禁要问:“庄光新何罪之有?!为何自杀?!”肯请善良的人们和国内外新闻媒体,关注此事,倾力协助,查明事情真相,还庄光新一个清白。
海南省大法学员
2000年10月10日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0/10/26/677.html

庄光新生于1979年,男、21岁,琼海市博鳌镇珠联村人,由于得益于法轮大法,经常好帮助别人,是个思想好、身体好、乡邻称赞的好小伙子。因他去当地政府讲清大法真象就惹来杀身之祸。他的被害令乡亲及熟悉他的人感到悲愤,人们纷言要严惩凶手。
据了解,10月7日晚,庄光新的尸体被琼海市公安部门的邪恶分子从七楼扔下时,没有流血痕迹,后脑勺被击碎,右手肘已破裂。公安人员没有保护现场,也未采取任何抢救措施,匆匆忙忙拾尸离去。在交接尸体时,死者家属也未接到验尸报告,只看到庄光新已穿好衣服,且公安人员对家属强调说:没人打他。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0/11/2/4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