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山东省济南市历城看守所现关押有近200名大法弟子,最近几天天冷了,家属要给在看守所的学员送棉被,结果遭到狱警的拒绝,并且拒绝属探视学员。
山东省济南市女子劳教所,凡是法轮功学员,一律拒绝家属探视。
济南市的各个区,正在举办所谓的“法轮功学习转化班”。又强行让家属交一万元学费,家属不交的强制让所在单位交,每三个月为一期,无法转化的再继续办下一期。
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的“法轮功学习转化班”,部份学员绝食6天后,学习班的领导都无动于衷。

受害人: 济南大法弟子
年龄(出生日期): None
性别: 不清楚
地址: None

【大陆】济南狱中弟子遭非人迫害

山东省济南市历城看守所现关押有近200名大法弟子,大部份是国庆前后去北京上访被抓回的学员。我在看守所期间,听犯人讲,有一位年轻的女学员因为不写保证书,被看守所警察带上手铐及脚镣,连续趟镣近20个小时,磨的脚骨鲜血直流,狱中的犯人都被感动的直说:太伟大了,太了不起了。不知狱警们听到有何感想。

最近几天天冷了,家属要给在看守所的学员送棉被,结果遭到狱警的拒绝,并且拒绝属探视学员。

山东省济南市女子劳教所,凡是法轮功学员,一律拒绝家属探视,说是正在等待上级之指示,不知江泽民罗干这次又要犯下什么罪恶。

山东省济南市的各个区,正在举办所谓的“法轮功学习转化班”。不管是否曾经写过保证书,都被以各种理由骗到派出所,后强行拉倒各学习转化班。到学习转化班后,又强行让家属交一万元学费,家属不交的强制让所在单位交,每三个月为一期,无法转化的再继续办下一期。

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的“法轮功学习转化班”,地址在济南市郭店镇的山东省竞技学校的宾馆内。10月27日学员到后,因为有学员绝食一直没有开班。部份学员绝食6天后,学习班的领导都无动于衷,直到有学员出现胸闷等各种症状后才用车将其中的5名学员拉倒济南市历下区医院强行治疗,治疗2天后,因为这5名学员拒绝治疗并继续绝食,才办理了休学,由家属领回了家。希望学员充份认识到邪恶,并用各种方式抵制邪恶,消灭邪恶。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0/11/10/2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