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None

受害人: 成都大法弟子
年龄(出生日期): None
性别: 不清楚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

【成都】5月20日,来自成都、广汉的200多名法轮功学员陆续来到南郊公园,参加每周一次的心得交流会。会上,成都、广汉的学员先后发言,谈自己一年来的亲身经历和修炼的心得体会,通过这一例例生动感人的经历和故事,学员们更加坚定了坚修法轮大法、坚定护法的决心。

大约上午11时,公安和便衣突然包围了公园内开会现场,对每一个在场人员询问是不是法轮功学员,说是的立即带上早已停在公圆后门的中巴车上。

面对公安,学员表现十分镇定和详和。到目前为止,这200多名被捕学员下落不明。

(2000年5月21日稿)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5/21/3631.html
新年伊始,在成都却发生了这样一件与新世纪喜庆气氛极不相称的事:“人民警察”当街污辱、殴打、威逼一位花甲老人。

成都市百花潭公园旁有条“茶馆街”,每天来此休闲的人不少。元月4日下午4点左右,茶客们及附近的居民发现出事了:只见一群警察及街道办事处的十多人将一年过六旬的老婆婆团团围住(老人是当地居民)。老人不急不躁地讲着什么,可警察和街道办事处的人都态度蛮横(这种工作态度在中国大陆并不少见)。听老人讲:“我是六十多岁的人了,几十年的老肝病炼法轮功炼好了,我们只求有个合法的修炼环境,现在你们又来找我做什么?”“到派出所去有话问你”有人叫道。老人说:“有什么话在这儿说,当着大家的面说,我不去派出所。”老人担心一到派出所有理也讲不清了。

围观的人越来越多,警察和街道办事处的人却越来越紧张和不耐烦起来,(难道他们怕老百姓?)不断地打电话汇报、请示,不长时间派出所所长带着几个年青力壮的刑警赶来了,要求老人必须去派出所,遭到老人拒绝后,刑警立即上来拉住老人往警车里拖,老人开始喊:“炼法轮功无罪,窒息邪恶。”警察听了急忙抬起老人往车里塞。十几个年青力壮的人对付一个花甲老人?只因为她不愿放弃自己的信仰。

第二天下午老人回家了,脸上、手上都有明显的淤伤。原来警车一到派出所,老人就被拖到办公室,青羊正街派出所的指导员黄明贵冲过来打了老人一顿耳光,嘴里还骂:“喊你来派出所你还敢不来。(好大的胆子)”老人告诉他:“你打人不对,要下地狱。”他却发疯一样对老人拳打脚踢,还用拳头猛击老人太阳穴,旁边的警察怕出事才将他拉开。审讯时逼迫老人“交待”元旦期间的活动(后来知道他们认为老人去了北京,要找证据。北京连外国人去都受欢迎,但为何中国的老百姓就不能去?难道老人去了北京就犯法吗?)直到半夜又将老人关进阴暗潮湿、臭气熏天的留置室。第二天又找到当地居委会的人查询,闹得鸡犬不宁,不由想起老电影中的著名台词“鬼子进村了”,仍没有证据,直到老人的家属找到派出所交涉才放老人回家,但却要求邻居、居委会每隔两个小时汇报一次老人的行踪。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17/6872.html
2000年12月30日,成都市有位功友离家出门,其家属到派出所说其父去了北京,青羊正街派出所所长刘川亲自带两个警察来抄家。功友回家后派出所又派人逼问他去了哪里。2001年元月13日,该功友得知原单位,成都市某安装公司(单位不景气)已被青羊正街办事处出面罚款壹万元。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17/6872.html
(在狱中,女学员们被带上男犯带的重镣重铐连续铐长达二十多天,身上的衣服都酸臭。到开锁释放她时,她们的手脚已是血肉模糊,袜子和脚后跟粘连在一起,无法分开。夏天流淌的汗和血交织在一起,流入镣铐的锁内,锁孔布满的锈和汗血形成的粘稠物质。公安花了很长时间,请许多人帮忙,才把锁打开。 )
http://www.minghui.cc/gb/0001/Jul/06/news0706.html
http://www.minghui.cc/gb/0001/Jun/28/news_mix_0628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