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None

受害人: 彭州市大法弟子
年龄(出生日期): None
性别: 不清楚
地址: 四川省彭州市

2001年一月份,彭州市数十名大法弟子到北京护法,有的在途中被抓回,有的在北京天安门和派出所、看守所等处被野蛮殴打后释放回来。彭州市蒙阳镇12名大法弟子被抓回来后,关在一间屋子里,几个被雇用的流氓冲进屋子对大法弟子一阵拳打脚踢。由于害怕大法弟子认出它们,因此关灭电灯后再暴打大法弟子。后来又把这12名大法弟子弄到公共场所站在高凳上,胸前挂着牌子,又在大街上游街示众,最后被关进彭州市看守所,准备判劳教。彭州市的一些大法弟子每逢重要节日便被当地派出所非法抓去关押,如4/25、5/13、7/22、元旦、春节等。目前彭州市看守所大约关有近50名大法弟子。没有被关押的大法弟子也被人日夜监视。 。2000年5月份,70多名大法弟子在彭州市公安局门口炼功,全部被抓,并且每人被非法罚款3000元。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29/7417.html
彭州市蒙阳镇以镇党委书记镇旺华一帮迫害法轮功的凶手,充当江泽民的走卒,在蒙阳镇对蒙阳地区法轮功学员进行残酷镇压,使上百名法轮功修炼者惨遭暴打,使上百名修炼者非法抄家(不完全统计),使好几十名法轮功学员遭关押,使三名修炼者被非法劳教,使几百名修炼者被罚款共10多万元(无法具体统计,凡炼过功的都有罚款,上万、几百不等),还有两名修炼者被非法关押在公社50多天。它们企图达到在政治上把法轮功搞臭、在经济上把法轮功搞垮、在身体上把法轮功整倒的目的。
http://www.minghui.ca/gb/0001/Nov/26/news_china_112600_shishi.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