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受害人: 李慧文
年龄(出生日期): 1971
性别: 男
地址: 家住山西省阳泉市观象台15楼二单元8号

……
2. 迫害死大法学员李慧文

山西省阳泉矿务局医生、大法学员李慧文,刚结婚50天,就被阳泉市公安局、610骗到洗脑班进行迫害,遭受酷刑折磨后被非法劳教一年,于2003年2月26日被太原新店劳教所迫害致死。恶警宫俊升即是主凶。李慧文2003年农历新年前后一直被关在该所集训队,为抵制迫害进行40余日的绝食,其间,同监室的劳教犯曾将李慧文两手吊绑在两个上铺床沿上进行折磨,40多日中其它更多迫害不得而知,李慧文最终被折磨致死。而宫俊升在此前后数年都是集训队队长,所有被绑架来的大法学员,首先都被关在集训队遭受宫俊升迫害,再转到恶名昭著的三中队。


李慧文简介,男,32岁,山西阳泉矿务局五矿大法学员。阳泉矿务局医生,山西中医学院毕业,家住山西省阳泉市观象台15楼二单元8号。李慧文于96年在太原得法,一直坚修大法。家中有父母兄姐,父亲是麻痹症,用拐走路。李慧文的妻子也因修炼法轮功被抓,后放出。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5/1371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