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None

受害人: 黄锦春
年龄(出生日期): 6//1966
性别: 男
地址: 广西北海市

据多维网报道,广西北海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黄锦春因修炼法轮功,被当局关进精神病院,除了面对精神病者承受心灵折磨外,每天还被注射安定情绪的麻醉药品。
黄锦春于四日获准回家过年,期间托亲友透过香港的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呼吁国际关注中共这种侵犯人权的行为,过几天他会再次被送回精神病院。
消息指出,三十四岁的黄锦春是北海市中级法院民事审判庭的法官,他于去年九月到北京和平请愿而引起广西省政法委会负责人强烈不安。去年十一月十五日,两名公安将他强行送到广西柳州龙(水替)一家精神病院,并表示这是省公安厅领导人的决定。

由于被关在精神病院的黄锦春仍坚持练功,因此院方每天向他注射麻醉药物使他昏昏欲睡。据知这些药物具极大副作用,会令思维明显迟钝。

民运中心表示,大陆各地都有法轮功修炼者被送进精神病院,例如去年十二月初,北京房山区五十名正常法轮功学员被送进周口店精神病医院。以上迹象显示,将正常人送进精神病院可能是当局对付法轮功的策略。(2000年2月11日转载)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2/12/23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