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受害人: 呼兰县大法弟子
年龄(出生日期):
性别: 不清楚
地址: 黑龙江省呼兰县

黑龙江省呼兰县委610办公室伙同县公安局在2001年春节前先后无故非法抓捕70多名大法弟子长期关押,原因是为了防止春节和中央两会期间大法弟子进京上访,为达到剥夺大法弟子的信仰为目的,采取了最无耻、最下流、最流氓的转化办法,“株连担保法”大搞株连政策,凡所有被关押的大法弟子必须写保证书,与法轮功决裂。保证不练功、不上访、不讲真相。凡有单位的学员必须由其单位的领导以职务和工职担保,如果没有单位的必须得由其有工职的亲属以工职担保,如果继续练功或上访担保人将被撤职、开除工职下岗,在此前提下还得交2000──3000元不等的所谓保证金,否则决不放人、长期关押,到目前为止大多数大法弟子以被非法关押近三个月。据悉,因为正规的教养所因关押大法弟子人数太多目前已无力接收了,为达到长期非法关押和迫害大法弟子的目的,县610办公室正在西井乡建立一所类似劳教所的转化学习班,近期将再一次人人过关,把大批学员关押到那里去。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3/24/9305.html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县近40名大法修炼者先后以拘留、刑拘被非法关押在呼兰第二看守所时间最长的已有3个月之久,最短的也有2个月。中国号称是法制社会,请问所谓拘留及刑拘怎能关押2-3个月之久,更有甚者将在家的大法弟子骗来,说是到街道谈话,然后直接被送到看守所,说是扰乱社会治安,非法关押至今。这近40名大法修炼者在看守所度过跨世纪的新年,至今未放,不知几时才能还他们自由。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3/26/93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