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黄耀英为大法进京上访遭到北京公安非法拘捕,并被送回高州公安机关拘留15天。后高州市城南派出所无理罚款3000元,她交不起,又被抓到城南派出所。3月25日早上发现她已离开人世。其被害经过尚未完全解开。

受害人: 黄耀英
年龄(出生日期): 68
性别: 女
地址: 广东高州市高城新街

黄耀英:女,68岁,高州市高城新街人,原纺织社退休职工,1996年6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前体弱多病,修炼后身体明显变得健康,很重的体力劳动干起来都一身轻松,心灵也得到净化,虽家境贫寒也不贪不求。99年7月后,她看到师父和同修受到迫害,于2000年2月27日与高州的几名学员一起进京上访,本着善念,依照法律赋予的公民权利向中央政府反映意见,想不到竟遭到北京公安拘捕,并送回高州公安机关拘留15天。
拘留期满后,高州市城南派出所无理罚款3000元,她交不起,又被抓到城南派出所。3月25日早上,派出所值班人员发现她已离开人世,值班人员说黎明前她还上过厕所,但法医解剖发现是凌晨1点去世的。而她的亲友看到尸体时,她还带着手铐。公安机关不准其家属对外说明情况,已赔偿5000元了结,并销毁了有关记录档案。其被害经过尚未完全解开。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12/21/57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