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河北二机厂现世现报的故事

恶人姓名: 河北二机厂恶人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现将河北二机厂发生的几件事情公之于众,以警世人。99年720以后,厂保卫处将四名大法弟子非法关押在一个房间里,吃饭睡觉都不让出来,24小时电视洗脑,很多人轮番轰炸。而在另一地方几十名大法弟子被集中到一起办洗脑班。在此期间大概是7月28号,厂区的一个大仓库突然起火,烧掉了价值60多万元的物资。

2000年2月5日因参加集体正法,5位大法弟子被非法拘留18天到1个月。放出后直接被拉到厂警卫班继续非法看守。直到3月17号人大会议结束后才被放回家。这期间革新街派出所和厂保卫处向每人家属非法勒索2000元人民币。其中一位学员又被带回派出所,又向其家人勒索1000元。就在学员被关押期间,距离关押地点不到50米的仓库被盗,损失数万元,并有一警卫突然昏倒在接班的路上。

2000年7月17日,保卫处以开会为由把两位大法弟子关押起来,期间,距关押地三十米处的一个仓库被盗,丢失价值2万多元的材料,并又有一警卫突然昏倒住院。后又因变压器坏致停电停水3天,这是厂里最长的一次停电停水事故。

醒来吧,世人!上天的警告是慈悲于人,是告戒世人不要再作恶了,不要为了眼前的一点小利而落入那万劫不复的危险境地。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9/24/16963.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