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原广东茂名市电白县书记遭恶报

恶人姓名: 潘生
性别: 男
职位: 书记

潘本,广东茂名市政协副主席,六十一岁,汉族,茂港区人,二零零二年之前任电白县副县长,二零零三年到二零零九年任电白县书记等职务。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政治运动中,潘本积极追随,致使电白县多次发生绑架法轮功学员事件。

法轮功学员有的被非法判刑,刑期从五至十四年不等。被非法送劳教的少则一年,多则三年。被迫害致死的电白地区法轮功学员就有二名。被非法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属被敲诈勒索,三千元以上的多达几十人,最高金额达二万元以上。有些法轮功学员家里付不起高金额,当地镇政府派出所派人闯入法轮功学员家里强行抬走电视机、电冰箱、洗衣机、摩托车、自行车等值钱的物品,有的捉牛、猪、鸡、鸭,连谷种、鸡蛋都抢劫走,不给任何手续。

今年三月中旬潘本因贪污被捕,遭到报应。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1/广东省电白县不法官员迫害法轮功遭恶报-238356.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