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长春市黑嘴子女子劳教所不法狱卒打人后屡次住院

恶人姓名: 黑嘴子女子劳教所恶人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管教

吉林省长春市黑嘴子女子劳教所,有几个不法狱卒在打过大法弟子后,总会身体难受,有的屡次住院。她们自己在谈话中说也知道这是打人的报应,可在魔性发作时,总控制不住自己。

我们这里提醒所有管教和仍在随和做恶的人:善恶报应是严肃的,干坏事的是你,承受恶果的就会是你,不要妄想以任何借口解脱自己的责任。你们的甘心被坏人、坏思想利用本身就是对邪恶的认同和支持,这本身就是有罪!那些唆使你们的坏的生命决逃不过正义的制裁,而你们为了趋炎附势而为虎作伥,这是对自己生命的极大不负责任,这才是真正的愚昧和可悲!

现在大陆恶人、恶警恶报身亡的事例越来越多,应该足以让人引以为戒了。天理至公,恶报无情,如果你们再在这条危险的路上走下去,同样的事何尝不会发生在你们身上!放下屠刀,弃恶从善这是你们唯一的出路。赶快脱离邪恶的泥潭,否则你们将不能自拔而永远失去机会!如果你们还有理智,就应该对自己负责,对自己的生命真正负一负责。

对你们的劝诫已一劝再劝,但你们也要明白机会决不会一有再有。珍惜吧,如果你自己都不珍惜自己,你只能被历史所遗弃。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5/22/11330.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