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施害遭报 天津劳教所大队长张春艳三十六岁患癌死亡

恶人姓名: 张春艳
性别: 女
职位: 一大队大队长

天津市板桥女子劳教所一大队大队长张春艳,后为管教科长,多年来追随中共,不择手段迫害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多次得到奖励升迁。

在二零零零~二零零三年间中共迫害法轮功最疯狂的时期,张春艳更是变本加厉,甚至还为此推迟婚期。她利用犯人何丽云(四次犯、吸毒、盗窃),张玉芹(九次犯)等恶人,对坚持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实施不让正常睡觉、打、骂、罚站等折磨。犯人为了减期,迫害法轮功学员越狠毒越能讨好她。

二零一零年六月份,张春艳脸色铁青,突然不能上班,里面的警察说是休长假。后来据知情人透露是得了癌症,在做化疗。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七日上午,张春艳在天津市区医院死亡,死时年仅三十六岁,留下一个年仅六岁的女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4/施害遭报-天津劳教所大队长张春艳死亡-237162.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