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原宜昌市夷陵区看守所所长黄定山遭恶报

恶人姓名: 黄定山
性别: 男
职位: 所长

黄定山,男,五十多岁,原宜昌市夷陵区看守所所长。自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四年期间干尽坏事,无数次迫害法轮功学员,受害人数达二三十人,有的法轮功学员甚至被迫害长达近四年之久。他的罪行有:抄监、抢大法书、毁大法书数本,使用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如:给法轮功学员上手铐、脚镣、强行插胃管、野蛮灌食,对法轮功学员施以反吊、背轮胎等酷刑。背轮胎就是把轮胎放倒在地上,将人五花大绑在轮胎上成凹形。此刑一般人半小时就承受不了了,而他对法轮功学员用此刑达几十小时,甚至有的竟至五天五夜,导致受害人脊柱变形,用刑期间就连上厕所都不给松绑。他还积极配合六一零、国保大队恶人强行拆散法轮功学员家庭,在看守所或法院给法轮功学员办离婚手续,使在高压迫害下的法轮功学员被逼迫而无奈离婚。法轮功学员多人给其讲真相,不听劝告。二零零四年黄定山遭恶报,身患肝癌,经手术和药物治疗无效,在二零零六年九月底死于求医途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25/湖北宜昌地区参与迫害者遭恶报实例-241408.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