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河北蠡县电大分校校长李海良遭恶报

恶人姓名: 李海良
性别: 男
职位: 教导主任

李海良:男,一九六五年出生,蠡县电大分校校长。二零零一年进驻到本单位大法弟子赵丽梅家中十几天,骚扰、“转化”赵丽梅。吃住都在她家,晚上和赵丽梅丈夫睡一张床,给赵丽梅和家人造成很大精神上的折磨。他经常逼迫赵丽梅丈夫监控赵丽梅,造成赵丽梅家庭破裂,夫妻离异。李海良还经常指使电大总务主任王力军给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六一零办公室”打构陷电话,并一天两次向六一零“报平安”,致使六一零恶人用万能钥匙反复到赵丽梅家中骚扰、恐吓,长达近一年的时间。多次伙同六一零、公安局绑架赵丽梅,将其非法劳教。非法搜查赵丽梅私人住宅,抢走并 长期扣押其身份证,骚扰赵丽梅的两个孩子和老母亲等家人,致使赵丽梅近八十岁的老母亲多次摔倒在地。在二零一一年九月下旬,两次到赵丽梅在保定工作的儿子家中骚扰,恐吓其儿子说如果找不到他妈,就开除公职并让“其它部门”找。并经常打电话骚扰,说他知道母亲在哪,逼迫他说出母亲的下落,吓的小夫妻俩只得关掉手机,才能得到片刻安宁。

恶有恶报,李海良把赵丽梅家庭拆散之后不久,自己家庭也破裂了。电大的司机二零零七年在李海良的指使下曾参与迫害大法弟子,此后不久,司机在一场车祸中不幸遇难,单位赔偿受害人损失十八万元,李海良的轿车也报废了。这是上天给他的警示,如其不悟,更大的灾难就会降临到迫害者的头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22/河北蠡县电大分校恶人恶行与恶报-249714.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