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蠡县电大分校总务主任王力军恶行与恶报

恶人姓名: 王力军
性别: 男
职位: 总务副主任

王力军:男,三十多岁,蠡县电大分校总务主任。二零零六年八月,蠡县城关镇法轮功学员、残疾人郑荣昌被绑架到保定洗脑班,城关镇找不出一个人去看管他。这时与城关镇没有任何关系的教育局电大总务主任王立军就来到了保定小白楼洗脑班当上了管教领队。他上面和蠡县六一零直接联系,下面指挥管教看管郑荣昌。王立军也利用自己和六一零的特殊关系,多次恶意构陷并伙同六一零、公安局绑架赵丽梅并将其非法劳教,非法搜查赵丽梅私人住宅,抢走并长期扣押其身份证,骚扰其家人,致使赵丽梅近八十岁的老母亲多次摔倒在地。

在二零一零年夏天,王力军晚上喝酒回家晚了,小区大门已上锁。王力军砸开大门后,骂老太太为什么不给开门,和老太太发生冲突。之后老太太住院疗伤,并报案。王力军无奈只得赔偿老太太六千元钱损失费。

王力军的恶名恶行已登国际《法网恢恢恶人榜》,排名编号为五万零七十.已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三次立案追查,并被列为全球网络监视系统的监视对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22/河北蠡县电大分校恶人恶行与恶报-249714.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