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云南文山胡延刚充当特务 迫害大法遭恶报

恶人姓名: 胡延刚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胡延刚,云南文山麻栗坡县太平镇人。1995年底开始炼法轮功。得法前,曾因出身地主,考上大学不让读,而跳楼自杀过,神经不太正常。炼功后,病态全消,成了一个正常健康的人,家人邻里都为他高兴并深深感佩大法的神奇。

但是,1999年7.20之后,胡延刚因惧怕共产党的残酷打压与株连,为了保全自己而积极配合邪恶,交书、毁书,在师父法像上乱划乱涂,同时,跟踪监视本地大法弟子,向公安检举出卖印发真相资料的大法弟子。这样,胡延刚由一个佛法修炼者,变成了助纣为虐的特务。

就在胡延刚出卖的功友被公安非法追查不久,一天半夜,胡延刚从床上滚落下来,跌成了一个植物人,不会吃,不会喝,不省人事。家人还把他送到文山医院,被割开气管,割开血管,每天只能从鼻孔插入食管,医治费用花了10多万元人民币,却没有好转,只有抬回镇上医院,生不如死的偿还他造下的罪业。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21/123352.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