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河北省衡水市原政法委书记王宝军遭恶报

恶人姓名: 王宝军
性别: 男
职位:

近日,衡水市原政法委书记、现任衡水市政协主席王宝军被抓走的消息传遍了衡水,国内各大网站也登出了此消息,好多人都拍手称快,人们说这是王宝军不干好事,遭了恶报。

王宝军,河北故城县军屯乡小王李村人,1998年3月至2001年6月,任衡水饶阳县委书记,2004年4月至2006年9月,任衡水市政法委书记,主管公安局、司法局、安全局、市政府防范和处理邪教办公室(即“六一零”)。

在他先后任饶阳县委书记和衡水市政法委书记期间,积极参与、指使迫害大法弟子,致使大法弟子被绑架、毒打酷刑折磨、非法抄家、罚款、关押、劳教甚至判刑 ,有的甚至被迫害致死。

善恶有报,表面上看,他是因为经济问题被抓,但是明白人都知道,他实际上是因为迫害大法弟子遭了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27/昧良心迫害法轮功-中共各级官员遭恶报-298235.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