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人算不如天算!张德江澳洲所遇震惊中南海

恶人姓名: 张德江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省委书记

2005年11月4日率团参加2005中国广东-澳大利亚经济技术贸易合作交流会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11月 7日法轮功学员谢焱以身体伤害罪、非法监禁罪告上纽省高等法院,高院受理案件。会场保安严密,片纸必防,传票还是送达正参加希尔顿召开贸易洽谈会的张德江。张德江被控告的消息以及法轮功真相长城的内容引起了参加此次会议中外代表的震动,也震惊中南海。法轮功学员对张德江的控告,是在法轮大法学会于2005年10月9日发表公告后,对中共官员的第三个控告。

2006年6月2日、7月3日悉尼法轮功学员谢焱状告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一案两次在澳洲纽省高等法院聆讯。聆讯结束后,原告谢焱和悉尼法轮功学员在纽省高院前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她表示这场由江氏集团发起的对法轮功修炼者惨绝人寰的迫害,光广东省境内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就有60多名,张德江是这场迫害的积极执行者,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18/133333.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