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广西北海银滩镇曲湾村委搞迫害遭报应

恶人姓名: 粱瑞
性别: 男
职位: 曲湾村委干部

广西北海银滩镇曲湾粱瑞,2005年初当选曲湾村委干部后,一直充当迫害法轮功的帮凶。2005年10月20日上午9时,由梁瑞带路,北海市银海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王新、龙潭派出所一名恶警、银滩镇政府林绍国、叶权、曲湾村公所林炳坚等人,将正在地里干活的大法弟子林炳玉绑架到曲湾村公所,后又把她劫持回家,强行破门进行非法抄家,抢走林炳玉的大法书籍一批、MP3及充电器一个。

特别是近来,随着邪党以“奥运”为借口侵犯老百姓的人权,粱瑞更是不敢违背上级的指令,为邪党卖力,积极监控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干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蠢事。大法弟子跟他讲真相,劝他放弃迫害大法,为自己的未来着想,他以干着邪党的工作为借口,不肯回头。2008年5月中旬,粱瑞在骑摩托车回家的路上,摔个人仰马翻,摔断腿骨,如今一直躺医院。希望粱瑞能够明天理,停止迫害善良。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6/16/180279.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