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辽宁省女子监狱二大队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犯人刘小威遭恶报

恶人姓名: 刘小威
性别: 女
职位: 犯人

刘小威(重刑犯人):在迫害法轮功学员最严重时期,她也是一个带小队的执行员,她也是一个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骨干。她为多挣分减刑,泯灭良知,在她小队法轮功学员都受过她的百般刁难和迫害。对法轮功学员逼产量,严格监视,不准说话,经常在队长指使下纠集没有善念的犯人暗中殴打及用各种刑罚迫害法轮功学员。虽然她都是奉命而为,可她不知道人做的坏事不论是谁指使的都要自己承担责任的。而在她不当执行员时,无论她跟哪个法轮功学员在一组时,她都是象对待敌人一样严格看管,特别是后期她腿疼走路都困难的情况下,她还不悟,还为了效忠政府死死看着法轮功学员,不许法轮功学员有任何自由,因为她一再不悟,善恶不分,良知泯灭,那就是不可救药了,最后得了骨癌死亡,年仅40多岁。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9/9/21/208743.html#09920205644-1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