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阿城市先锋村村长破坏大法遭恶报

恶人姓名: 孙士学
性别: 男
职位: 先锋村村长

先锋村村长孙士学,男,四十岁,自1999年7月20日以来,受江氏邪恶集团及中共媒体对法轮功恶意栽赃谎言的毒害,对大法与大法弟子心生恶念,为保住自己村长的位置,成为江氏邪恶集团破坏大法的积极追随者,当他看到大法真相资料和粘贴的不干粘等资料,随即撕毁,阻挠大法弟子向世人讲真相。

2009年秋收后期,孙士学在一次车祸中撞掉了门牙,头部和其它部位多处受伤,险些丧命。住院治疗缝了许多针,而出车祸时的司机却安然无恙,同出车祸却是不一样的结果。

孙士学不思王双的前车之鉴,不计破坏大法的可怕后果,以当个村皇帝为耀,紧随江氏邪恶集团破坏和抵触大法。

但愿孙士学能从恶梦中惊醒,明是非,辨善恶,珍惜自己的生命,善待大法与大法弟子,给自己生命选择好的未来。给家庭和儿女多积福份,不要再做伤天害理的事了。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10/1/26/216957.html#10125224737-1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