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江苏省淮安市村民恶待大法有恶报

恶人姓名: 金月民
性别: 男
职位: 村民

江苏省淮阴区吴集镇兴和村九组村民金月民,在邪党的造谣宣传中仇视法轮功,一看见炼法轮功的人就举着拳头喊:“打倒牛鬼蛇神!”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他不听,看到法轮功学员时,金月民多次喊邪党这一口号。法轮功学员告诉他:“法轮功能为人祛病健身,做好人,直至更好的人。善待大法有善报,恶待大法有恶报。难道你不怕报应吗?”他说:“我是共产党员,我怕什么!”这些劝善的话,很多群众都在场听到的。金月民仍不悔改,二零零四年农历七月,得了肝癌、淋巴癌,仅三个月,于农历十月十四日死去。当时年仅四十七岁。

本组还有个村民叫金月彩,今年五十多岁。二零零二年,派出所安排他儿子一直监控法轮功学员,儿子逢人就讲乡里把某某人交给我管的,觉得很得意。法轮功学员给他家讲真相,一家人都不听。二零零九年农历八月,金月彩外出开收割机收麦,回家途中,坐在别人车上,谁知车子追尾,车子撞车子,金月彩一条腿被撞成粉碎性骨折,上了几个铁卡子,医院说五、六个月就可以拿掉铁卡子,到现在二零一一年四月已经过去二十个月了,还不能拿掉铁夹子。真是善恶有报是天理,只争来早与来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29/跟随中共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遭恶报-243154.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