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华北油田二连公司阿尔善公安分局警察王东风遭恶报

恶人姓名: 王东风
性别: 男
职位: 阿尔善公安分局警察

原华北油田二连公司阿尔善公安分局警察王东风(男),1999年7月20日以来,也因为背地里阴毒地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于2009年12月21日在山西回河北的途中出车祸,摔落山谷,他因个子高大,活活憋死在小汽车里,他妻子则甩出车外,粉身碎骨而死亡。

尽管警察王东风暗地里干了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外人好象不知道,可是,三尺头上有神灵,天网恢恢,善恶有报是天理,不是不报,时候不到,时候一到,一到就报。王东风和他妻子双双摔死了,车上四人,小车司机和小车司机的小舅子却平安无事地活下来了。

王东风迫害法轮功弟子,本想立功往上爬,不料后来越混越惨,调离阿尔善公安分局,新单位的人看不起他,他整个人身心受到极大折磨,得了癌症病,在看病途中遭恶报,出车祸死亡,累及妻子一同陪葬,留下孤零零一个儿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14/华北油田迫害法轮功的中共人员遭恶报实例-245347.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