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国家统计局九江市调查队纪检组长欧阳琴遭恶报

恶人姓名: 欧阳琴
性别: 女
职位: 纪检组长

欧阳琴,国家统计局九江市调查队纪检组长。二零零七年,有一位县级调查队员因为在工作单位讲法轮功真相,使用真相币、劝“三退”,被单位同事构陷,九江市调查队成立了工作组,专门立案调查该法轮功学员。当时欧阳琴任纪检组长,正是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在专案组中,欧阳琴非常卖力,法轮功学员跟她讲真相,她不愿意听,并且非常生气地指责该学员曝光了她的电话号码给海外,搞得她每天二十四小时不断地接到法轮功学员打来的电话,拒绝接受法轮功真相。

二零一一年,有一位县级调查队员在流离失所中,冒着被抓捕、被迫害的危险,来到欧阳办公室跟她讲法轮功真相,叫她不要参与迫害法轮功,善待大法弟子会得福报。她不但不愿意听,反而说“你不要跟我讲法轮功的事了,我讨厌法轮功,我老公就是市公安局的,专管(迫害)法轮功的警察,我痛恨法轮功!”当时,该法轮功学员流着泪说:“我宁愿你讨厌我,痛恨我,也不要痛恨法轮功!这对你真的不好啊!”看到一个大男人在她面前突然的流泪,欧阳琴才止住了对法轮功的诬蔑。因为欧阳琴一直不愿意了解法轮功真相,诋毁、诽谤、痛恨法轮功,从二零一二年开始她一直疾病缠身,去年甚至于开刀做手术,住医院半年多,还没有恢复工作。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