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原陕西省宝鸡市眉县公安局局长苏良谋遭恶报死亡

恶人姓名: 苏良谋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眉县公安局局长

苏良谋,原陕西省宝鸡市眉县公安局局长,于二零零二年遭恶报,患脑溢血,倒在医院卫生间死亡。

二零零零年,正是中共邪党疯狂迫害法轮功的最邪恶时期,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日,宝鸡地区有多名法轮功学员自发去北京为法轮功说公道话,证实法轮功的美好。学员们冲破重重阻难,躲过恶人的围追堵截。然而,在学员们行至涿州市境内时,遭安检堵截。时任眉县公安局局长的苏良谋一马当先,把所辖地区的多名法轮功学员截回当地非法关押,疯狂拷打,残酷迫害。在他的一手操纵下,几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留。

疯狂一时的苏良谋怎么也没想到,恶报这么快就降临到他的头上了。二零零二年,作恶多端的苏良谋患脑溢血倒在医院的卫生间里死亡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14/迫害法轮功-中共公安局长、书记遭恶报丧命-287661.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