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迫害法轮功 辽宁省政协副主席陈铁新遭恶报

恶人姓名: 陈铁新
性别: 男
职位: 副主席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七月三十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据大陆媒体称,现年五十九岁的辽宁省政协副主席陈铁新,七月二十四日已经以“涉嫌严重违法”的名义被当局带走调查。这个迫害法轮功的打手恶报临头了。正应了中国那句“善恶有报,自古而然”的古训与天理。

陈铁新是中共这次反腐中落马的辽宁首位省部级高官。据悉,在陈铁新落马的前两天,还陪同部份全国政协委员进行经济调研,不料一夜之间,灾难就降临在他头上,这个给数万个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带来痛苦的人,也初尝到恐惧的滋味。
陈铁新,男,一九五五年出生, 二零零四年三月至二零零八年二月任丹东市委副书记、市长,二零零八年二月至二零一三年任朝阳市委书记,二零一三年任辽宁省政协副主席。

陈铁新在丹东市、朝阳市主政期间,从中共迫害法轮功中看到了升迁的捷径,他就极力追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在辽宁官场有一种说法,陈铁新有强硬的后台和深厚的背景,甚至有人直言陈铁新后台就是薄熙来。

二零零四年,陈铁新担任丹东市长期间,丹东有十几名法轮功学员被“610”、公安一处警察绑架。

二零零六年,陈铁新发布当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特别强调将法轮功列为迫害对像。

陈铁新曾任朝阳市委书记共五年。二零零八年二月,陈铁新刚到朝阳市任市委书记,朝阳市就发生了法轮功学员陈宝凤被活活打死的案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30/迫害法轮功-辽宁省政协副主席陈铁新遭恶报-295370.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