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四川绵阳市汽车方向机厂原保卫科科长张蜀祥遭恶报

恶人姓名: 张蜀祥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科长

四川绵阳市汽车方向机厂原保卫科科长张蜀祥,从一九九九年江泽民犯罪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参与所在单位对法轮功学员的所有绑架、抄家,安排人跟踪监视,所有法轮功学员日常生活的进进出出都安排专人登记时间,安排单位职工守火车站,拦截合法上访的法轮功学员,亲自参与转化迫害。

大法弟子长期讲法轮功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健康身体的真相,都不想听都不信,还跑到大法弟子的外地亲戚家去骚扰,配合绵阳市高新区610到北京去抓大法弟子,参与单位和高新区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

张蜀祥五十岁内退后,到社区工作继续参与迫害,办诬蔑法轮功的展板,法轮功学员给他劝善,希望他明白真相后,能有一个好的未来,他依然听不进去。

结果,二零一一年十月份,张蜀祥做了肠癌手术,在病痛的折磨中,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死于肠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10/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恶报不期而至-320226.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