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宁夏隆德县官员迫害大法弟子遭恶报实例

恶人姓名: 姚焕章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政法委书记

姚焕章,前隆德县政法委书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开始后,通知国保大队骚扰正在弘扬法轮功的修炼人,并强行抢走介绍法轮功的条幅及其它宣传品,之后不久,其带孙子游玩时,其孙子不慎落水身亡。

张志忠,隆德县政法委书记,二零零零年,曾逼迫百名左右大法弟子,要求他们表态放弃修炼,大法弟子张四喜、赵恒德、王慧萍、陈淑芹、刘嗣祖、毛明武、刘新民、李强、周某等多人被非法劳教、判刑,其中张四喜,王慧萍被迫害致死。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左右,张志忠遭恶报患肠癌,肠子被几处切割,仍医治无效死亡,时年五十几岁。

马智龙隆德县公安局副局长,主管迫害法轮功,一直追随江泽民迫害善良的大法弟子,二零一五年上半年患骨癌死亡。

古人讲坏到骨子里去了,坏到肠子里去了,这些迫害法轮功的人真是这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29/迫害法轮功-中共基层官员遭恶报实例-321117.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