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满城北街派出所片警周亚华遭恶报

恶人姓名: 周亚华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片警

近日获悉,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满城北街派出所片警周亚华已遭恶报,得了乳腺癌,今年六月前后,在医院住院治疗。从二零一五年冬季起,她已不能上班,由片警王伟兵接替。

周亚华,女,四十多岁,原来是宁夏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派出所警察,多年参与骚扰辖区法轮功学员张桂芳、张芳等人。后来调到满城北街派出所,又参与迫害辖区的王相臣、罗新平、水雪芳等人,频繁地打电话、到家中恐吓骚扰。

二零零九年二月,法轮功学员栾凝被西夏区法院非法开庭的前一日,周亚华伙同居委会的几个人守在水雪芳家楼门口一夜,第二天一大早,就敲开水雪芳的家门,把她堵在家里,给水雪芳的家人造成恐慌。

二零一二年年底,水雪芳房子拆迁,到远在浙江的儿子家居住。期间,周亚华和居委会的人几次给水雪芳家人打电话骚扰,居委会的还动辄用停发养老金逼迫水雪芳回银川。二零一五年九月前后,周亚华给水雪芳的儿子打电话,逼问水雪芳是否控告了江泽民等等。

多名法轮功学员都给周亚华讲过真相,希望她不要参与迫害,但她始终执迷不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19/山东、宁夏迫害法轮功的警察遭恶报-335179.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