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宁夏公安厅副厅长贾奋强遭恶报入狱

恶人姓名: 贾奋强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副厅长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二日】(明慧网通讯员宁夏报道)近日获悉,原宁夏公安厅副厅长贾奋强因受贿、高利转贷等罪行被判刑十五年,同案的宁夏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的薛海波退了一千多万元赃款后,被判刑四年。贾奋强近日已被关押到宁夏入监培训中心。
这也是贾奋强多年参与迫害法轮功遭的报应。贾奋强从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七二零”)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至二零一四年十二月被调查前,先后任石嘴山市公安局副局长兼大武口区公安分局局长;石嘴山市公安局政委、党委副书记;固原市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银川市政法委书记;宁夏公安厅副厅长。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十几年当中,贾奋强积极推行迫害政策,甘愿充当江氏流氓集团的马前卒,泯灭良知迫害好人,不但组织操控部下实施迫害,还亲自出马刑讯逼供。他每换一地,均留下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多桩罪恶,真可谓:为官一任,祸害一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22/宁夏公安厅副厅长贾奋强遭恶报入狱-348559.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