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内蒙古莫旗国保大队大队长谭景友遭恶报

恶人姓名: 谭景友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大队长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内蒙古报道)内蒙古莫力达瓦旗(莫旗)国保大队大队长谭景友,是奎勒河镇(原扎如木台乡)奋斗村人,之前任红彦镇派出所所长。二零一六年调往莫旗国保大队接替张柏明任国保大队大队长,多次上门骚扰对江泽民控告的法轮功学员。谭景友现在全身肌肉萎缩,靠做康复来缓解病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23/内蒙古莫旗国保大队大队长谭景友遭恶报-348520.html

【明慧网二零二四年一月七日】(明慧网通讯员内蒙古报道)谭景友,男,内蒙古呼伦贝尔市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简称莫旗)所属奎勒河镇(原扎如木台乡)奋斗村人。谭景友最早在奎勒河镇派出所当户籍警,跟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十分卖力,之后调任莫旗所属红彦镇派出所当所长,二零一六年接替张柏明任莫旗国保大队大队长。
谭景友多次带人上门骚扰参与诉江的法轮功学员。他曾说过这样的话:我要是国家主席都把你们枪毙了。谭景友自二零一七年起就全身肌肉萎缩,靠做康复来缓解病痛。但谭景友仍不醒悟,继续作恶。

二零二零年在疫情最严重时期,谭景友的父亲在奎勒河镇所辖的奋斗村去世。出殡那天,拉着棺材的小四轮拖拉机翻了,棺材扣了,还把谭景友的叔伯弟弟砸成重伤,至今不能自理,不能种地。因为上年纪的人从来没听说过这样离奇的事情,后来传得沸沸扬扬。

可能谭景友自己也知道是遭了报应。现在谭景友已经降为普通警察,其国保大队长的职位由塔温敖包镇派出所原所长盖广阔接任。

△二零一六年年末,莫旗国保大队新上任大队长谭景友带着奎勒河镇派出所警察闯到法轮功学员何庆超、孔巧云家,问诉江诉状是谁写的,房间里挂的东西是哪里来的,问孔巧云为什么起诉江泽民。孔巧云回答:我老伴差点被你们打死!

△二零一六年年末,莫旗奎勒河镇派出所警察骚扰奎勒河镇法轮功学员何树宝、陈丽荣夫妇,问:你控告前国家领导人了?你写的是真的吗?陈丽荣说:是。坐了一会,他们就走了。

△二零一六年年末,谭景友带着奎勒河镇派出所警察骚扰奎勒河镇法轮功学员刘恩、于秀珍夫妇,临走时奎勒河镇派出所司机马树成抢走一张师父法像,上车后坐在屁股底下,准备离开。于秀珍夫妇挡住路上,不让他们的车开走,他们僵持了一个小时左右。于秀珍说:把我师父法像交到我们俩手里,要么你们别想走!于是,谭景友把法像送还刘恩手里,他们才得以脱身。

△奎勒河镇兴北村一组法轮功学员陈丽荣、许彬、兴北村四组王显成给本村村民挨家挨户发放对联、年画,被人恶告,二零一七年一月十日,谭景友亲自带领国保大队警察和公安局特警及奎勒河镇派出所警察绑架陈丽荣、王显成、徐彬,谭景友怀疑陈丽荣在家里做法轮功资料,调来特警非法抄家。当时本镇永生二队法轮功学员王翠霞恰巧也在陈丽荣家,这帮警察也将王翠霞一同绑架到莫旗拘留所非法关押,并把王翠霞家翻个底朝天,什么也没找到,接着又去了鄂伦春旗大杨树镇王翠霞的儿子家搜查,还是什么也没翻到。四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十五天才被放出。

△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七日下午两点左右,谭景友带莫旗尼尔基镇第一派出所两个年轻警察,在法轮功学员李久成家小区门口蹲守并绑架了李久成,当晚私自用李久成的钥匙打开房门进行抄家。李久成家是资料点,谭景友没有让人马上搬走东西,而是企图绑架来取资料的人,结果没有得逞。李久成被谭景友构陷到法院,后被非法判刑四年。同时被绑架的还有法轮功学员王代才,后被非法判“缓刑”。

△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八日,谭景友指使绑架了李久龙、敖荣华、卢惠常、康丽静等法轮功学员,非法拘留十五天。

谭景友遭恶报殃及家人,也是给周围所有警察的一个震慑和警醒:不要再追随中共做恶,迫害好人,否则天理不容。

莫旗前任国保大队大队长:谭景友
警号063539 手机:18504703835 13948606900
莫旗现任国保大队大队长:盖广阔 警号 064369 手机:13451305055 15048016055
原莫旗国保大队大队长张柏明 13847092340
原莫旗国保大队教导员李树华 13604742388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1/7/内蒙古莫旗前国保队长谭景友遭恶报并殃及家人-470703.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