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宁夏三狱警参与迫害遭报应殃及家人

恶人姓名: 王岩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宁夏报道)近日获悉,宁夏女子监狱的三名女狱警王岩、余春华、马新英(后调离),因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而遭报应并殃及丈夫,王岩的丈夫开车撞死了,余春华的丈夫胃癌晚期死亡,马新英的丈夫被判刑。
一、王岩的丈夫开车被撞死

王岩,四十岁出头,宁夏女子监狱狱警,其丈夫刘新华是银川监狱某监区监区长,俩人以前都是石嘴山监狱的狱警,后来分流到宁夏女子监狱和银川监狱。王岩在宁夏女子监狱曾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杨洁、张晓萍,遭报应殃及其丈夫。

二零一四年五月间,正值节假日,刘新华开着自家的车拉着一个女人出外游玩。在高速路上,刘新华的车与其它汽车相撞,车被撞得飞过了中间的隔离带,砸到对面车道上一辆正在行驶的车上。刘新华没系安全带,当场撞死,车上的女人也撞死了,对面的车被砸坏,车上的一家三口重伤。

王岩的丈夫拉着女人双双被撞死后,王岩不仅要承受中年丧夫的痛苦,还被知情人指指点点,丧尽脸面。

1、王岩参与迫害杨洁的事实:

二零零五年九月,法轮功学员杨洁被绑架判刑三年半,囚禁到宁夏女子监狱。

一天中午,杨洁正在服装加工车间干活,王岩到车间通知大家说:回监舍休息。杨洁收拾好手头的物品也准备走。王岩拦住杨洁说:你不能休息。杨洁问:为啥?王岩说:“你是法轮功,是国家重点打击的对象,所以你不能休息。”杨洁说:“法轮功是冤枉的。”王岩说:“你别跟我说这个,我不管你冤枉不冤枉,就是不准你休息。”说完,王岩喊来两个犯人包夹监视杨洁继续在车间干活,直到开晚饭,才让杨洁回监舍。

还有一次,监狱给关押人员改善生活,杨洁距离打饭窗口很近,听见一个犯人对食堂打饭的说:“这是张晓萍的饭,不要给她打肉,少给她打点汤就行。”杨洁到这个犯人跟前问:“为啥不给她打够!”这个犯人很紧张地说:“不是我,是队长让这样做的。”杨洁大声说:“杀人放火的都能吃饱饭,为什么不给法轮功学员吃饱饭。”那天正好是监管张晓萍的狱警王岩值班。王岩听到杨洁说话的声音,快速地从门口跑到打饭的窗口前,问犯人是怎么回事?那个犯人给她汇报了情况。王岩恶狠狠地从杨洁的胸口猛击一拳,还破口大骂:“你吃饱了没有?跟你有什么关系!”一边骂着又捣了杨洁几拳。当时,用餐的关押人员有六、七百人,打饭窗口附近的许多人目睹了这一幕。

二零零七年年底的一天,杨洁拒绝参加监狱开的大会。散会后,狱警丁冬红、马俊红、范红、王岩把杨洁叫到值班室辱骂,监区长丁冬红用皮管子抽打杨洁的脸,边打边骂:“你敢破坏监管制度、敢跟共产党作对,就让你尝尝共产党的铁拳,让你生不如死!”同时还满口脏话诬蔑大法、诬蔑师父、羞辱杨洁,又指使两个“互监”,强行给杨洁穿上囚服、戴上胸卡,强行把她按到凳子上剪短了头发。

2、王岩参与迫害张晓萍的事实:

二零零七年八月,法轮功学员张晓萍被非法判刑五年半关押到宁夏女子监狱,刚去被分到二监区。监区长丁冬红唆使三、四个犯人将她拉到厕所,一边打一边将她的衣服扒光,换上囚服。第二天,丁冬红指使包夹将张晓萍带到二监区的大厅罚站。

此后,二监区的狱警马俊红、王岩在监区长丁冬红的指使下,对张晓萍实施了两个月的“入监教育”:长时间罚站;“坐小凳子”;值班队长和包夹每天给张晓萍打饭时特意少打,吃不饱;只让穿一件衣服、一条裤子挨冻等等。

王岩手机号:13629578512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25/宁夏三狱警参与迫害遭报应殃及家人-362204.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