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宁夏三狱警参与迫害遭报应殃及家人

恶人姓名: 马新英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马新英,五十岁左右,原宁夏女子监狱狱警,后来调到银川监狱干内勤。马新英的丈夫尚金林,原宁夏监狱管理局财务处副处长。马新英在宁夏女子监狱期间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报应殃及丈夫,二零一七年六月,尚金林因贪污被抓,大约在年底被判刑五年。

马新英参与迫害张晓萍的情况:

二零零七年,张晓萍被冤判五年半,八月,被非法关押到宁夏女子监狱。刚开始在二监区,后来调到了一监区。马新英是一监区狱警,一直积极参与迫害。

二零零八年一月,张晓萍的两个弟弟带着她儿子磊磊到监狱探视,一监区监区长王琴(已遭恶报患舌癌,正在术后化疗)百般刁难不让接见。了解情况的犯人对张晓萍讲:你儿子和你弟弟从早上九点多等到下午四点,你儿子可怜地边哭边求接见室的狱警:我三年没有见过妈妈了,请您让我看看妈妈吧!狱警都不让见,最后让狱警赶走了,在场的人都流下了同情的泪水。王琴还欺骗张晓萍家人说:张晓萍在里面不服从管理,所以才不让接见。王琴还授意磊磊给张晓萍写了个条子,让张晓萍服从管理。就是这样,王琴还是没有让接见。

二零零八年五月初,为了胁迫张晓萍“转化”、“服从管理”,王琴和马新英到张晓萍儿子磊磊(十六岁)就读的学校进行骚扰。当时磊磊正在复习准备中考,遭王琴和马新英骚扰后,磊磊的情绪受到很大的影响,心理压力很大,结果没考上高中。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下午,汶川发生大地震,银川市震感强烈。宁夏女子监狱管理人员象热锅上的蚂蚁四处乱窜,关押人员也人心惶惶。短暂的混乱后,管理人员将所有关押人员集中在监狱的大操场上。在如此慌乱的情况下,丧失人性的刘志琴、马新英还指使犯人将张晓萍的衣服强行扒光换上囚服,打上“背铐”,拖到楼下无人的车间关了一下午,由包夹、队长监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25/宁夏三狱警参与迫害遭报应殃及家人-362204.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