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迫害法轮功 云南九名高官相继遭恶报落马

恶人姓名: 李嘉廷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副书记,省长

李嘉廷,男,一九九五任中共云南省委副书记。一九九八年一月起至二零零一年六月任云南省省长。二零零一年六月辞去省长职务。二零零三年五月九日,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以受贿罪判处李嘉廷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其妻子上吊自杀身亡,儿子因涉案亦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

李嘉廷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至二零零一年六月辞去省长职务为止,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一年多的时间里,为了其眼前利益,积极追随投靠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与云南省委书记令狐安、政法委书记秦光荣(被追查国际通告追查的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之一)省委副书记王天玺(云南主管打压法轮功的“六一零”的总头目,被追查国际通告追查的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之一)等一起在云南极力迫害法轮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1/迫害法轮功-云南九名高官相继遭恶报落马-387999.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