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迫害法轮功 南京高官劣迹斑斑 恶报连连(图)

恶人姓名: 罗志军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书记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开始后,沈健先后担任南京市委、市政府秘书长、常务副市长、政协主席等职。生前与南京“三虎”交集,他们是:获刑15年的原南京市长季建业;获判12年半的原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前不久被查办的南京市长、江苏副省长缪瑞林。

沈健也是前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的心腹,沈长期担任罗的“大秘”,罗志军任南京市长、市委书记时,沈健担任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市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等职。

'原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
原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

罗志军、季建业、杨卫泽均为江派大员,季建业在江泽民老家扬州任职长达八年,被称为江泽民老家的“大管家”;杨卫泽是周永康的马仔;罗志军则被江派政变集团内定为公安部长人选,前几年已从江苏省委书记岗位调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20/迫害法轮功-南京高官劣迹斑斑-恶报连连(图)-388969.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