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黑龙江省公安厅吴刚遭恶报自杀未遂 已被关押

恶人姓名: 吴刚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党委副书记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日】(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吴刚,男,一九六七年五月出生,广东番禺人,原齐齐哈尔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二零一五年十月调任黑龙江省公安厅,现任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初,吴刚被监视居住后,自杀未遂,现已被押至北京看押。
多年来,吴刚在不同职位上,参与迫害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

一、黑龙江公安厅吴刚下令迫害法轮功学员李萍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一日明慧网报道,李萍原齐齐哈尔铁路分局加格达奇铁路医院优秀职工,因为不放弃信仰法轮大法,被无理开除公职,多次被绑架、非法劳教、判刑,遭受酷刑摧残。

李萍的母亲任万杰坚持修炼使她身心受益的法轮功,三次被中共不法人员绑架,在洗脑班被非法关押五个月,遭非法劳教,在长期的骚扰、监视、蹲坑、绑架等迫害下,任万杰于二零一五年一月十三日含冤离世。

为了让政府官员明白法轮功真相,从而有一个好的未来,李萍善心邮寄了十一封讲述有关法轮功真实信息的信,其中一封邮给黑龙江省公安厅副厅长吴刚。据说,吴刚收信大怒,下令彻查。于是哈尔滨市公安局国保队长关云鹏亲自参与督办,并全力调查。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八日,李萍在哈尔滨看护一位老人时,遭香坊国保大队、建筑派出所警察绑架。之后,李萍被非法判刑两年。二零一八年十月底,被劫持往哈尔滨女子监狱继续非法关押迫害。

二、吴刚亲自迫害大庆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七年元旦期间,齐齐哈尔市富裕县境内出现悬挂的法轮功真相条幅,被省公安厅的某人路过时看到,并挑拨事端。黑龙江省公安厅把法轮功学员在被打压迫害情况下利用条幅讲真相的正义之举,列为所谓“大案要案”,并专门指派省公安厅副厅长吴刚、省公安厅国保处副处长杨波负责督办。

大庆市国保、林甸县国保等不法警察在监控录像中拟定车型,荒谬的把目标锁定在大庆市林甸县,又仅凭林甸县楼区和小区监控录像中当天有四人进、出和上车、下车和回家的不清晰影像,盲目枉断与该小区居住的林甸县第一中学教师王凤臣、冷秀霞、李连生、王坤、艾教杰五位法轮功学员有关,因此,对他们进行监控、定位、跟踪半年之久。

二零一七年一月十八日下午三点钟左右,吴刚、杨波二人伙同大庆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副队长钟鸣和林甸县公安局长金宝玉、副局长魏建国、国保大队长张菁华带领多个警察,身着便衣,统一行动,先后非法抓捕了同是林甸一中教师的冷秀霞与王凤臣夫妇、李连生与王坤夫妇及艾教杰等五名法轮功学员,并同时非法抄家,王凤臣家价值十多万元的私家轿车被当作所谓“作案工具”扣押。

五人被非法抓捕后遭连夜审讯,三位男性法轮功学员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刑讯逼供,其中李连生手指被酷刑折磨的严重弯曲变形(把笔分别夹在手指缝里用力往一起捏),导致骨质增生或骨折。

三、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洪银光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法轮功学员洪银光,二零一七年四月十八日,被新华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建华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半,罚5000元。后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女子监狱,已回家。

参与迫害洪银光的责任人:黑龙江省公安厅局长吴刚,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新华派出所副所长邵浩阳,建华区法院审判长王玲。

随后,原黑龙江省副省长兼省公安厅党委书記王东华也被留置看押。

四、其后黑龙江省多个官员遭报

吴刚被关押的第二天,黑龙江省公安厅刑警总队总队长白晓明也遭恶报,即被省纪委监委关押审查。

十一月二十二日上午八点四十分,原佳木斯市公安局长、七台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黑龙江省公安厅巡视员赵春波,遭恶报,在自家二十五楼坠楼自杀死亡,见明慧网报道《原佳木斯公安局长赵春波遭恶报跳楼身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3/黑龙江省公安厅吴刚遭恶报自杀未遂-已被关押-396581.html


>> 恶人档案